~My MuSiC~

Wednesday, April 1, 2009

我的愚人節

今年的愚人節...
算是特別吧...

嗯...
對不起呐...
傑倫嗯...
是我貪玩哦...
才決定忍住不找你...
可我沒想過那麽嚴重...
今天和健友聊...
才知道事情的嚴重性耶...
對不起哦...
真的很對不起...
原諒我哦...
拜托拜托嗯...^^

今天嗯...
唉...
豬哦我...
怎麽一直被人騙呐...
好像有5個以上的人玩我><
怎麽那麽笨...

今天第一個的...
就是貝殼丫...
她竟然和我說...
傑倫出事了...
被車撞倒...
嚇到我耶><
怎麽拿這種東西開玩笑...
害我那麽緊張...
結果才知道玩我哦...

接二連三...
就一直被玩哦我...
怎麽那麽鈍捏?!

另一個的...
是你...
我像平時站班級崗...
遠處...
就望見你站在走廊...
本來想裝作見不到你...
怎知...
你竟然說我東西掉了><
我這個豬哦...
真的是哦...
真的往地上望...
結果又被騙了耶...

原來...
你一直站在那...
就是爲了作弄我哦...
你的個性似乎沒變...
呵呵...

今天真的是丫...
最笨的人...
嗯...
祝你們都愚人節快樂啦^^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lol..haha 这不是笨~而是你单纯~容易被骗...hehe^^

Anonymous said...

但啊老公都沒機會作弄你恩




愛你的

Anonymous said...

“你”是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