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uSiC~

Thursday, April 2, 2009

奇妙的感覺...

感覺説來就來...
不會告訴你...
幾時會來...
幾時會走...

今天...
才知道...
身邊有兩位朋友...
談戀愛...
她們的對象...
都是大家都沒想過的...

也許這就是愛情的感覺吧...
感覺到了...
你就要去好好追求...
別等走了才後悔...

其中一位是倒追男生的...
成功了嗯...
另一位就是等對方開口了...
都很順利嘛...

人家問我...
你有向人告過白嗎?
看樣子應該沒吧...
怎知...
我回答的是...
有...
看不出嗎?
我自己也不信耶...
那一刻真的失了魂...

你們都問...
有後悔嗎...
可我就是無悔...
我學到了一些東西丫...
不好嗎?
也許我後悔的是...
當初的那一刻...

都過了嗯...
別再問我過去了哦...
願你們都幸福吧...
要好好珍惜哦...^^

還有哦...
嘉欣,強華和珈儀...
別誤會丫...
我和宏駿只是朋友...
都是兄弟嘛...
所以關係會好一點點...
你們三個都是看錯了啦...
ok?呵呵...
去配眼鏡哦...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觉得而已嘛……没有误会啦……
哈哈!!

Anonymous said...

你看吧 都讓人覺得那樣惹
你很不小心吶
我要生氣惹恩><

在日本的老公

肥的口琴小子 said...

想不到你也会哦~~
不过过去的事就让它安静的过去吧~
重要的是现在和未来~
现在你已经有一个很好的人陪伴着你了~
虽然只是相隔两地,不过~~
好好珍惜咯~~~
加油.傻蛋

Anonymous said...

谁???
我认识的吗???
你那两个2朋友是谁?

呵呵~
私底下告诉我~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