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uSiC~

Tuesday, March 31, 2009

星期二

怎麽感覺我的星期二...
都是黑暗的呢...

我覺得...
是因爲聯課耶...
對嗎?
我自己也不知道...

恐怖的星期二...
我不是個會搞氣氛的人...
爲什麽偏偏選我做課程...
我早就想退掉了...
可是你們卻再三的選我...

我很辛苦呐...
不會帶動的我...
還要負責課程...
今天更慘...
還要我想團康><
不行不行不行...
真的不行...
我帶到好想哭...

謝謝凱鳳...
謝謝佩柔...
謝謝佩儀...
謝謝凱文...
謝謝你們幫我完成這個爛攤子...

好不容易才上完聯課...
好累好累哦...
怎麽不是下雨天?
好曬哦...
天氣真熱...

今天...
站崗的時候...
又被同學整了...
第三次...
第三次被人家叫我幫他塞衣...
還是不懂要怎麽答對方...
只好趕快溜走><
這一句...
"你幫我塞吧...學長"
那下一句...
該是什麽呢?

呵呵...
白癡的一天...

4 comments:

肥的口琴小子 said...

会吗?
我觉得星期二是我最开心的叻~~
因为我爱我的学会啊~
所以就算我不会的东西要我带我都尽我的能力做好的哦~
你可以试试把学会当作是你的第二个家,可能会好一点~
课程。。其实不难的,只要你花点时间就可以做好了的~加油.傻蛋(因为我不懂你的真名是什么)~
如果你在站岗的时候再被整的话哦。。那么下次你要带一把剪刀了。。
知道为什么吗?
因为啊。。你要用剪刀帮他们塞衣服。。。。
^^
生活要过得开心点。。知道吗?
这样在能保持最佳状态。。。
加油.傻蛋
肥的口琴小子

Anonymous said...

ya lor~ today so hot...want become hotdog liao~^.^
who so childish lor~....haiz~
like this also want play...
=.='

Anonymous said...

今天都沒收到你的信息。。。
今早 午 晚 都沒
。。

Anonymous said...

看你昨天有跟我解釋
我就不氣你惹啦^^
愛你哦 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