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uSiC~

Monday, March 30, 2009

有一天

看了后...
眼睛溼了...
也許說得對...
不應該去選擇引人注目的...
不應該去選擇特別的...很優秀的...
因爲太過好...
只會使自己難受...
只要找個愛自己的...
自己也愛他的...
不就可以了嗎?
太過搶眼的...
未必是件好事...
會引太多人來...
那不是自討苦吃?!
......

今天...
你對我說了那句話...(不公開是誰..之間的秘密)
你讓我很不好意思...
好尷尬...
對不起...
或許會察覺到我對你的冷淡...
但真的不敢面對你耶...

還有丫...
嘉欣...
你別亂説話嗯><
我不懂你說的是不是真的...
但我怕...
我會不懂得怎麽面對噠...
我就當作沒聼過吧^^


昨晚想了一件事...
想到今天...
算是一天了吧...
結果...
我做了一個決定...
......

如果...
有一天...
失去了聯絡我的機會...
要找我...
就只能在學校有緣相見...
那會是怎樣?
手機聯絡不上...
網絡不再顯示我...
到底會發生了什麽事?

也許...
這真的是...
一個不能說的秘密...

不要覺得我怪怪的...
我不會說...
因爲...
這是一個不能說的秘密...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怎么你說的東西哦
我都不明白呢
你都沒告訴我呢
。。。。
。。。
。。

愛你的

肥的口琴小子 said...

还是那句。。
不要想太多吧~~
想得太多只会让自己心疼。
加油啦~~~
肥的口琴小子

Anonymous said...

lol...原来。。。
真的是不可说的秘密wor~^^
ok lar 不勉强u sa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