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uSiC~

Sunday, March 29, 2009

熄灯一小时

328...
庆华生日哦...
呵呵...
哇...
12.00前打给我耶你...
还差5分钟你的生日就结束了...
还好我来得及说生日快乐...
哈哈....
好奇怪耶...
你生日还要打给我...
难道特地要人和你说生日快乐?
呵呵...
你喜欢呐...

生日刚好...
可以关灯一小时哦...
我们都关灯哦...
好乖耶...
整家关灯...
就只有爸爸不听话...
很坏蛋哦...
我和妈妈在电脑前看戏...
呵呵...
超小型的电影院^^

这个一小时...
超多人上网...
而且好多人找我耶...
大家都无聊聊着...
好不错的回忆^^

今天也是家长日哦...
已经知道家人不会怎么样...
所以很放心带爸爸去学校...
嘻嘻...
今天时间刚刚好...
到了学校...
带爸爸去我班...
我就跑下去站岗了...
好忙哦...
才跟昉佑说了2句话...
就下去了...
站了岗...
又赶回上去...
班上人都在老远叫我快进班...
原来刚刚好到我爸了...
我赶紧坐在旁边...
听长气班导说故事^^
我和爸爸都很有耐心的在听...
还有说有笑...
可是班上人...
谢谢你们呐...

我知道你们关心我...
都在看我怎么了...
当我要走时...
你们都问我还好吗...
我真的想哭...

哭 不是因为成绩
哭 不是因为难过
哭 是因为你们的关心
哭 是因为开心遇见了你们

认识你们...
我无悔...
呵呵...
爱死你们呐^^
你们都很疼我耶...
都请我吃糖糖安慰我...
开心呐...

可是不懂...
今晚做么睡不着...
开眼睛...
开了好久..
正有点想睡时...
彦澎打来...
不好意思哦...
下次打来...
早点哦...^^
可是半夜还是一直起来耶...
无奈...
为什么会这样...
><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又他哦><
不要啦 yerrr
睡不着找我啊
你sms我不是不用钱吗^^
呵呵

肥的口琴小子 said...

很好啊~~
有一班酱好的朋友^^
如果晚上真的睡不着觉的话不妨可以打电话找朋友聊天啊!而且不要每天半夜开眼睛哦~
这可是很吓人的叻~~
在不然就sms我吧~
我会回你的!
这是我的电话哦~
0122587555
要就找我啦~
继续维持你们这段美好的友情吧~~
肥的口琴小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