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uSiC~

Friday, March 27, 2009

其实...

对不起...
对不起...
真的很对不起...
对不起自己...
我是个很容易受人家影响的人...

今天...
贝壳和我说...
我和杰伦不可能呐...
很快结束...
说好多好多...

每当我听见人家和我说这些..
我就会...
安静了...
就只懂得回答人家...
嗯...啊...哦...

突然间...
脑里闪出4年...
可能吗?
身边人都在说...
我一直被影响...
可是我就是想证明给大家看...
事情并不是你们想的那样丫...
不行哦?

联络不会长久?
因为杰伦那会很贵耶...
心疼嗯...
不想杰伦那么浪费嗯...
虽然我线过去是免费..
因为丫super sms...
真的那么好耶...
国外的digi也不用钱...

我的心很不舒服...
一直有疑惑...
直到刚刚看了一个节目...
真的很想哭耶...
很感人的一对夫妻...
我不知道要怎么耶...
就希望他们这种case会在世界上发生多多次...

才发现...
给人说是会不开心呐...
但放在心上...
给自己解决...
这样才比较好吧...
不然人家也不好受...
对吧...

不管怎样...
我都会等杰伦...
不管真杰伦..假杰伦都好...
我都会等...
我要相信自己嗯...


另外...
学校会有台湾人来噢...
20个耶...
学校优先给学长团领养哦...
我超想耶...
最好是...呵呵...
可是家人哪给别人来自己家住1个星期...
我超喜欢认识台湾人耶...
是杰伦的关系吗?
哈哈...
怪卡哦我...

我的生活永远离不开真假杰伦...
在班都被人称杰伦杰伦...
倘若有一天...
真的没人知道我是杰伦的话...
我想应该发生了些事吧...
哎哟...
是我想太多了恩...

明天是家长日了...
该来的都来了...
还能怎么样...
我只能说...
我很幸福...
因为身边有那么多爱我的人...
我的家人...
你们太宠我了...
不但不责备我...
还安慰我...
我只感觉....
我更愧疚...

爸爸...妈妈...
姐姐...哥哥...
杰伦...
我爱你们呐...
横竖反正...
就永永远远嗯...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身为朋友的我只能和你说 加油吧!
不要去在意别人对你说的~
只要你自己坚定就什么问题都没有了的~
而且。。虽然你们分隔两地。只要你们都深爱着对方的话我想是没人会把你们给拆散的~
这4年
就当这是给你和他的考验吧~
只要通过这个考验~
在难的难题对你们来说都会变得简单的。。
加油吧~
无名小子

Anonymous said...

你喜欢听什么音乐
都喜欢啊
那你愿意跟我在起吗
你开心就好啊
你不会不开心?
你开心我就开心

呵呵
很熟悉吼
傻瓜 别理人家怎么说你
人生是自己的
自己来决定
我答应过你啊
对对
有我在的一天你都可以放心哦^^
乖哦 我疼你哦
呵呵 杰伦永远爱你啊
呵呵

别怕 记得我会给你留言的
你要来看哦
呵呵
亲爱的 别想那么多
我们是经得起考验的

加油吧
么!
^^

爱你的杰伦~

Anonymous said...

老婆 我這里剛喝完酒恩
我收到你的信息惹
呵呵 我突然好精神哦
我還要留點錢sms你的恩
所以我會回在這哦
呵呵
謝謝你那滿滿愛的信息
謝謝你哇
我真的很感動哦
呵呵
謝謝你恩
愛死你
那老公祝你晚安哦
晚安^^
明天再來給你留言哦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