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uSiC~

Thursday, March 26, 2009

昨晚至今天的我...

其实...
昨天...
我也不知自己写些什么><
因为就是边哭边打...
眼睛都积满泪水...
根本看不到自己打什么==
结果咧...
就打了一堆...
藏在心里的情绪...

好累哦...
哭累了...
朋友sms我耶...
难道我朋友是神?
怎么知道我哭咧...
不好意思哟...
哭到好累...
没回你耶家玮...
还有就是...
有哲斌哥哥陪我...
安慰我到睡觉^^
我很乖丫...
算是早睡了吧...
接近12点睡了...
还听哲斌的话...
关机...

可是...
我还是像以前一样...
半夜老是突然爬起来><
开着眼睛...
望了望我的baby...
它总是有笑容><
看着它...呆了一下下...
亲了亲它...
呵呵..又睡着了...

闹钟响了..
是新的一天吗?
自己也懵懵懂懂...
就照常啊...
去梳洗沐浴...
过后就听杰伦的话...
sms过去了...

还是回到平日早上...
吃着早餐...
电话振了振...
一看...
呆了几分钟耶...
该不会我傻了吧...
杰伦sms我?
当时真的很想跑去洗个脸...
结果真的耶..
哈哈...
开心呐...
这是告诉我今天将会过得愉快些吗?
不知道咧...

去到学校...
今天比较忙...
和津帆换岗...
因为哦...
呵呵...
我第一次下课要广播捏^^
很紧张哦...
早上要站岗><
眼睛还没睁大...
一直看到有人对我笑...
是同学傻?
还是我看错?

哪管的那么多...
就等时间过丫...
...呵呵...
时间过了...
第一次下课了捏...
心跳得超快耶...
还遇到几个小瓜><
老是爱作弄我...
可是就想念我哦...^^
问我为什么没去站初三那个岗...
呵呵..谢谢你们想我哦...

过后到学长团广播噜...
结果唧唧唧的...
广播完毕了耶...
我的粉丝都有听我广播哦...
哈哈...
原来广播那么好玩呐...
谢谢收听哦...^^

嗯...
还有哦...
惨了呐...
今天上数学节...
朋友依着星座的东西...
和我说了一大堆...
还说哦...
水瓶座长大了以后哦...
会超喜欢玩一夜情...
傻哦...
我才不要咧...
他们还傻到要保留我的电话号码...
说什么以后大了...
要找我><
神经呐!

今天的学校生活...
还不止呢...
还以为会闷闷过下去...
结果看到"班草"的顽皮样...
上华语节...
听他说那可爱的华语...
真的超搞笑...
一个不会说华语的人...
我还真的第一次见^^
我教你好了...
哈哈

过后上历史节...
振隆和嘉耀丫...
干嘛那么贪玩丫...
上课上到一半...
突然站起来...
呵呵...
原来特意站起来比高哦...
调皮蛋哦你们...
过后还要叫我陪你们癫><
可是真的很搞笑...
我们竟然在历史节研究耳朵及眉毛耶...
还在玩...
每次上课就爱玩的...
就是我们呐><

国语节时><
怎么办...
昨天没做到作文耶...
结果Kamariah问谁没做..
我这个唯一的学长...
和一些同学站了起来..
老师一直问我耶...
为什么没做...
哎哟...
明知道这个老师爱针对学长...
我就该做丫...
笨蛋嗯我...
结果还是给我赶完了...
以后不敢了^^

放学后...
还要去英语中心耶...
高一理二丫...
真的很懒耶...
又打扫得不干净...
不过还很乖下^^
听我话哦...
呵呵...
结果在那里认识了几个人...
不错呐...
都傻傻滴...

嗯...
感觉今天大家都很关心我...
超多人来找我耶...
今天的人都一直对我笑...
害到我也一直傻笑...
傻了啦我...

比较记得的有...
昉佑在下课陪我聊下..
说什么安慰我?
呵呵...
结果我反过来安慰他下下...
很怪哦...
没关系呐^^

下课就还有彦澎丫...
说话说说下...
搞什么神秘呐><
干嘛说一半不说一半...
讨厌捏...
就还有家玮丫...
谢你呐^^
我每次看到你..
就想到你和康成去台湾...
送我的杰伦限量版帽子还有不能说的秘密照片丫....

我还没戴耶....
所以你问我size可以戴到没...
我不懂捏><

过后就...
放学...
今天留到很迟下...
监督一下学长们...
看他们有没偷懒^^
然后自己也去偷下懒...
和健友聊天...
什么嘛><
我长那么大...
还第一次给人check电话咧...
健友丫...
干嘛check我的信箱...
看有没有别的男生的信息?!
当然有丫...
就祝福语那些丫...
傻傻的哦...
呵呵...
反正也没什么不可告人的秘密...
你要看就看呗...

还有就是...
谢谢永胜嗯...
你的饼干...
我饿的时候...
会吃的哦...
哈哈...

今天好像发生超多事情捏...
不过今天真的很开心...
好久没那么笑了...
笑一整天耶...
傻了...
呵呵...

最后呢...
我要说...
盈颖...
生日快乐哦...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開心就好恩
我也想你開心恩說真
不要為了我不開心
知道?
愛你的杰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