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uSiC~

Saturday, March 14, 2009

一切的一切...

始终放不下...
不管怎么样...
还是放不下...
始终面对不到...

第一次...
第一次每科都是低过60...
第一次总平均低过60><

看见身边的朋友都特意来逗自己开心...
不敢不给他们反映><
用笑来带过...

回到家...
不想说话...
只想安静地在房里听歌...

想到商业本来可以拿70+...
就一题看错...
就不及格了..
不值><

不想说话的我...
还是给妈妈问到了成绩...
说了出来...
还是忍不住和她闹了起来...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真的很对不起...
我知道这一切都是我的错...
请原谅我...
我不想...真的不想...是我的错T.T

过后的我就一直关在房里...
不想出去...
好累好累...
不知不觉就睡着了...

什么?
开眼睛了...
huh?!才5.30am...
神经噢我...
没读书还那么早...

发呆了很久...
开one fm来听歌...
和我一样神经的彦澎打来和我聊噢...
haha~
不知不觉...
我们都聊了2个小时...
彦澎啊~
你是第二个陪我聊2个小时的人噢...
呵呵~这算是让我真的知道可以放下了哦...

横竖反正...
谢你啦...陪我傻了两个小时^^

刚刚收到朋友的信息...
才想起今天也是情人节噢...
祝你们情人节快乐啦^.^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哈哈
能令你放得下。。。
值得的^^
为你的生命加油哦^^

Anonymous said...

希望你能快快樂樂的
傻瓜 我會陪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