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uSiC~

Wednesday, March 11, 2009

昨天今天...

昨天蛮开心的...
^^我终于接了朋友的电话...
还聊了蛮久...
总算是第一步呐...

今天的时间会怎样过呢?
考啊考...
终于考完了...
虽然都不会可是算是轻松了吧...

走出礼堂...
还是低了头下...
不想开会呐!
开会的时候...
大家都很沉静...
总感觉怪怪呢!

开完了...
准备回家...
爸爸要我去找董事会秘书拿些东西...
找了好久才找到他...
结果训导又叫埋我去找他><
只好去咯...
心想很害怕看见训导...
每次考试看到他,
他总是问考到怎样哦?
.....

结果呢...
开始他交待我一些东西拿给爸爸...
交待完了...
真想快离开训导处...
怎知....
给他叫住了...
还是问我同样的话...
不知为什么...
就只有他问...
我才会说实话...
才会把内心的不愉快说出来...

老实地和他说了...
考不好...
没读好书...
等等等...
结果眼眶都是泪...
他就拿着纸巾给了我...
聊了十多分钟...
终于放我走了...

回到家...
累累累...
感觉考完试更压力...
不知道...
临睡前...
将日记本><....
就这样...

我去睡觉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