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uSiC~

Tuesday, March 17, 2009

安静了

昨天从学校回来...
就很突然的胃痛了...
不敢给家人知道><
免得又被挨骂...
铁定又是说什么...
"每次去学校都是不吃东西..."
"再是这样..
就去和训导说...
叫他不要給你做学长了..."

来来去去也不是这几句...
还是不告诉他们较好...
一个人疼疼滴躺在床上...
听着歌...
好想睡...却睡不着...
不知道为什么...
整个人感觉怪怪的...
不想找人聊...
只想一个人在房里听歌...

爸爸妈妈一直开门叫我起床吃饭...
可是我明明没睡...
却在装睡...
不想出去...

就这样...
就过了4个小时...
无聊没事干的我...
边听歌...边按手机...
结果给我看到了通讯录的一个号码...
这个人是我初中的时候...
在网上认识的...
那时候在msn聊得就像认识很久的朋友...
接着就也开始sms...
他还当了我哥哥呢^^

可是我们却很久没联络了...
所以我就sms过去那个号码...
想确定这个号码还有人用吗...
果真...
他真的回我了...
呵呵...
那一刻感觉就开心了...
也不懂为什么呐...

表妹看到我突然笑...
也觉得怪怪哦...
就开心呐...
有一年多没聊了...
可是他却记得我^^

就这样...
本来感觉不开心...
就让他的信息弄得开心啦...

怪不得...
朋友都说..
我是个很容易伤心...
又很容易开心的人><

3 comments:

Mis. YUN said...

hihi

舒敏,我來喇~

哈哈 =]

知道我是誰嗎???

呵呵

мs.гг said...

要好好照顾自己的身体啊..
不要每次不吃东西..

Anonymous said...

咳~这个呆瓜的心情真是复杂叻,时好时坏的.不过还是希望你天天开心哦,然后每天笑loh.你笑比较好看叻.其实应该是说你笑的话,没那么样衰,哈哈.最后啊,希望你找到你爱的"杰伦"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