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uSiC~

Tuesday, March 10, 2009

傻傻滴...

这几天都是考试...
考试考试...
考什么啦~
目前为止考的科目都好像没科会及格...
望着课本...只会发呆...
呆了很久...
结果一个字都不进脑...

谁会信我?
除了我家人都没人信我没读书><
我脸上真的写着骗子吗?

还是说拿过第一名就不能不读书...
还以为朋友都那么关心我...
结果还是开口第一句话
考试会吗?
有读书吗?

我答不会...没有...
有用吗?
你们还不是说才不信呢!
那你们还问?

也许你们认为假如我不会...
我一定像初中一样哭...
可是假如像我这次考试,
我科科不会...
不就天天哭?!

我只想尝试忍住...
最多只是扁下嘴...
不想在你们面前哭...
只想傻傻笑过就算...

我有杰伦在就行了^^
就像今天..
其实今天国语商业都只是半桶水...
可是考商业时...
突然画起杰伦样..
自己就在那边偷傻笑...
看到自己喜欢的东西就会开心^^

所以不会做的我...
一直望着考卷里的杰伦...
笑笑下...
不开心就跑了...
可是噢..
考卷被收回了><
我的杰伦样不见了...

回到家听着杰伦歌...
笑容又回来了~
别人都以为我喜欢杰伦到癫了...
我只是想用他弄回自己笑><

还是杰伦了解我><
不管呐~
杰伦...
爱你哟...

总之明天就考完哝...
我的心情就回来咯...
可是不要派考卷><
看到分数...
爸妈一定逼我补习...
我会去学校找人教的><
拜托呐~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跟自己要走的路去走
相信自己 這樣會開心的多
真的 我會相信你的
那你下次要繼續努力惹
加油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