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uSiC~

Wednesday, August 13, 2014

決定留在台灣的暑假

又隔了好久好久沒來這裡了


沒來這
也不代表沒事發生

只是這大二真的太累人了



繼上次的發悶騷後
應華之夜 一事讓全世界的人都擔心我

我不知道這些關心是真假
或是說這些關心後 會不會覺得我很無聊

但這是我一直都介意的事

為什麼台灣人總是取笑我們的華語
儘管已經配合他們 變台灣腔
那又如何

你算什麼!
我的華語是有多爛
就算不標準 也不用說聽不懂我在說什麼吧!
我的母語可是中文也!

你那一天真的很傷我的心!

我和吳 就因為你 而搞僵了



我開始覺得
我的無理取鬧
不是真的無理取鬧
而是每個人在意的 在乎的就很不一樣

當別人覺得不怎麼樣的時候
真的會很不悅

吳俊毅 對不起
而你我就是這樣的關係


因為這件事
我也知道其實你每次說你不介意什麼自己付出多之類都是假的

我一直很怕你一直這樣付出 送什麼的
我會很大壓力
而你一直說不會

直到這件事發生
我發現你偷偷向身邊的朋友埋怨說
做了那麼多 也沒用~
付出那麼多 也得不到什麼

沒錯吧~
人就是要求回報
你說你不奢望
但一切都是假的



我們之間不知道為什麼開始有了一丁點的距離
或許你沒察覺
但我很敏感 我知道 我感覺得到



之後 我們也跟詠梅仲一他們去小琉球
這趟算是開心的嗎

你的人就是這樣

你不止對我付出得多 無所謂的多
其實 你為人就是這樣
你對全世界都這樣

你一直都說沒關係沒關係
很大方 請大家這個那個

到頭來 你看~
這趟旅程
人家還不是斤斤計較


不是說看不起大學社會的人
可是這就是事實

真正的好友 朋友
只停留在高中畢業

之後認識的
可說 還是會有所距離 隔閡的



不過真的很謝謝你5月份的照顧

甚至到了6月 家人來
你還是這樣去帶他們 幫他們

我不知道爸爸喜不喜歡你
不過至少沒有抗拒你

只是你真的不用送哥哥和姐姐生日禮物
畢竟你們並不熟

對他們而言
你的禮物 會帶給他們壓力
他們會有所難為





不說你



真的真的真的
很開心家人來台
我很珍惜每分每秒
就算上完課很累
都很想去見他們


因為暑假沒回家
所以更想把握每分每秒


可是時間總是過得特別快


你們離開的那一刻
真的很想哭
可是哥哥在旁邊
卻不能做什麼

結果回到宿舍
都在偷哭

直到現在

誰說留在台灣happy
誰說在這裡過得很好
誰說有男友就不想家
誰說哥哥在台 就沒關係


爸爸媽媽依然是生活中不可缺少的


直到現在 還是很想爸媽再次來台
感覺就是不一樣
但 可以不要跟姨姨他們那麼多人來嗎
完全就無法享受我們5個人的感覺



爸媽 放心~
我會堅強的




學期末 結束
又展開奮鬥的生活


決定不回家
決定靠自己

那就要抓狂 拼命的打工賺錢
三份工讀 並不簡單
說很閒?說忙碌?都不是
但 很累 卻可以說得上


這是我的選擇
我會自己發牢騷
但不會跟家人說





其實這樣三份 真的賺不多
畢竟是學校的工讀
只有最低薪資


賺來的
要補生活費
還答應他 這兩個月都去旅行
剛剛好花完

原本是打算存錢買他的生日禮物
還有一週年紀念

現在我真的要去乞吃==



打工加油!
期待下一篇~coming soon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