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uSiC~

Friday, April 25, 2014

我是怎麼了...

是過於幸福?
還是...


我不知道自己怎麼了

但我很肯定的知道
我似乎真的很不相信所謂的承諾和保證

以前到現在都是
直到今天更肯定地說

碾爸和他女朋友那麼恩愛
全世界 甚至 他自己會到最後
結果無端端來個分手

他是多麼開朗的人
卻哭了...


似乎開始想了很多
然後你說在女交等我
我想說忙完了 又跑去嚇你
可是卻看到你跟明彥前女友聊得很開心

我知道沒什麼的
可是就是莫名的 想了很多
-沒有我 你是多麼快樂的
-假如我某一天 我真的嚇你 而那女孩真的跟你有關係 怎麼辦
...
開始想很多
然後默默離開
直到你過來找我


你說向我保證...
我立刻打斷你的話
對不起...請不要說這些不切實際的話
因為 沒有人知道未來的事


我知道我是有帶點醋意
但 我也知道
我在害怕說 在一直幸福的過程中 突然來個讓我措手不及的恐怖訊息
這 讓我無法舒服享受著幸福







也不是個只需要愛情
不需要有情的人


是一個很注重友情 勝過於 愛情的人

不知道是不是我多心
不過我真的發現玉嬿越來越不想跟我溝通

跟我說沒幾句 就不耐煩
我問話 不回話 不然就 敷衍我

怎麼了~
是我談戀愛後 就不能走在一起嗎...

1 comment:

苏比 said...

加油 =) always 十扑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