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uSiC~

Friday, April 12, 2013

向上帝求救~

一次
兩次
三次
四次...


我開始發現
我不是好人了~


我的性格越來越糟~
我的為人越來越壞~


我害怕這樣的我


今天
我竟然決定向春秋求救

春秋 不是季節
春秋的全名是 阮氏春秋
我忘了是呂還是阮 (不好意思


她是我們學校唯一一個修女
偉大的她 已經放棄自己的人生
要幫世界 而當一個修女

她是我人生中第一個修女朋友
雖然我是佛教
但真的很慶幸有個善良的天主教朋友


我們除了英文班
我還跟他一起上體育課


今天上體育課的時候
我決定對他坦白

就好像戲裡面的感覺
我要贖罪~
我希望她可以解救我~

我開始希望上帝可以幫我
我不是要轉去天主教
我已經在幼稚園的時候皈依佛教了
我沒有想要離開的意思

我只是想說
我身邊唯一一個很單純善良偉大的信徒
我希望她可以用她平常的經驗解救我~


可是 似乎沒有用
她是越南人
是會聽會說
可是似乎難以明白我要說的

她最後只叫我不要再想自己的缺點 多想自己的優點
然後會為我禱告~

我很謝謝她~
但我只想到我的缺點...


期中考到了~
語概 將會是我大學第一科被當掉的==

加油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