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uSiC~

Wednesday, April 3, 2013

矛盾3

再一次的矛盾

竟然是
我無法一個人

心裡一直渴望說
假如宿舍是一人一間房也不錯哦
不用去想要怎麼跟人相處
也不用跟人共用位置之類的


可是原來是可怕的

春假
大家都回家
台灣的回家
韓國的也可以回家
印尼的今天一整天出去
明天也去高雄了


而我
今天真的當宅女

我沒有朋友TT
哥哥去台南練球了

結果一個人在宿舍~
很恐怖的感覺


這才發現
我不要一個人住宿舍
有室友或許是好事



還好明天芷情來
不然我將要度過人生第一晚一個人睡的日子了><
謝謝妳親愛的





話說
昨晚真的嚇到我
竟然有個稀客找我聊天 哈哈
那就是阿波先生

我開始發現我們都在無形中的成長
我第一次可以跟他聊到這樣
啥都廢一下~
這就是老友吧

各位老友啊老友
我想我們真的在無形中的成長啊~
也是近老的階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