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uSiC~

Saturday, September 10, 2011

...

最真誠的你 才是我想認識的

每個人都有雙面的時刻
那請放下你的雙面
讓我仔細的認識你
哪怕你是壞的


你說過
只要看到我找到自己的幸福
這樣才會放下心 繼續自己的幸福

其實那時想說的是
我只想看到你幸福快樂
而不是你看著我幸福快樂

今天看到了你們
我會笑 和你們招呼
因為我看到你的幸福了
我們都不需要為誰而難過了
繼續成為從前的好友
不需要覺得奇怪
不需要覺得尷尬
不需要覺得是誰的錯

因為這一切都沒人有錯

一切又一切的承諾
都只是當時的傻話
或許會當真
但時間久了 就能知道是真是假

有時候
人類的承諾 真的就只是一個虛假的外殼
有時候過多的承諾 或太讓人幸福的承諾
反而 是最後讓人最痛苦的事

只能說 假如沒有百分之百的肯定
請不要亂許下承諾

最近真的感覺快死了
畢業考 我能怎麼辦
說沒讀 沒人會相信
只有傻佬會相信而已

這樣的場景 就像當初總平均不到50的時候
沒人敢相信 直到拿出那張成績單給大家看
才會露出訝異的表情 才會說出心疼的話

讀書真的沒動力
或許我不是讀書的料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方向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目標
而我 有人問到的時候
真的是空白一片

從小就只知道
要去台灣升學
只因為一個傻字
沒有想讀的 沒有最感興趣的科目
只有最想見到的人><
這個答案 知道的人也懂我傻
可是沒變 這是唯一最想要的...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erm...
关于动力,
你那里我看得明白 XD

当然
也身同感受。=(

JoN LeonG said...

加油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