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uSiC~

Saturday, September 3, 2011

你就是你




麻煩人家 不是我的作風
賴死不走 不是我的作風
死纏爛打 不是我的作風


每個人都有不一樣的風格
每個人都有不一樣的性格
因為世上只有獨一無二的自己
不必去模仿他人 因為你就是你
怎麼去模仿他人 那依然是你


總是小孩般的被說
總是要認真地否認
總是讓身邊人擔心
總是頑固般的執著


不完全說出自己的心聲
以為自己忍受著會讓身邊人安心
但自己卻不曉得 其實身邊人都懂我了

生病了不告訴身邊人 家人
以為自己可以好為止
甚至只因為害怕吃藥
反而讓身邊人更擔心

可以很簡單的為事情哭
可以很簡單的為事情笑
有時言語讓人哭笑不得
有時會做出白痴的舉止
有時會做出稚氣的動作
真讓人摸不著頭緒

很輕易的被他人影響
開心 不開心 只取決於他人
總是把事情想成是自己覺得的那樣

會有一堆讓人意想不到的怪癖
會有一堆讓人聯想不到的陰影
似乎害怕的東西都可以數不清
不願意接觸很多人與事



這一切都是讓人覺得孩子般的感覺
也是反而讓人擔心 不放心的
那人說…


真的不知道
會有人記住這一切
也以為這一切只要自己承受 懂得就好
也以為就這樣沒人可以擔心 管著自己

當有人和我說
你很幼稚也 或是小孩子的時候
一度的以為 那是樣子的問題
還會答說 那我為你去整容


當我知道問題不在於此
那我不為你去整容
那我為你去變性格


但 有人對我說
你就是你
或許你真的很幼稚
或許你真的很白痴
或許你真的很愚笨
或許你真的很普通
或許你真的很醜陋

只因為這樣
你擁有非一般的自己
你擁有別人都模仿不到的你


現在的你我 不能做些什麼
能做的 只有感謝父母 感謝上天
給了你我非一般的自己 非一般的生活 非一般的命運
做回自己吧
別再做無謂的改變了

=即使 有人說你胃=
=也不過如此而已 我也是這般的熬過來=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小孩子怎么那么喜欢想多多啊?XD

不过你真的很有个人风格~~
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