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uSiC~

Thursday, September 1, 2011

昨日的晴天 已成過去
今日的風聲 是未知數
總是心驚膽戰的面對下一秒的到來

假日已是第六天了
每天都出去== 有點無奈
快樂歸快樂 玩耍歸玩耍
啊~問我看了什麼 讀了什麼
我能給的答復是什麼><

前天和一班小的出門了
還真第一次和全部小的出去咧
而且全男班
當然要承認自己也是他們的brather才行啊
平時在學校玩鬧 那日在街上玩鬧
感覺還是那麼的傻裡傻氣的

可是這樣的日子能多久
只能說 我們能相遇 是種緣分=]

第一次出門看恐怖片
開始還蠻緊張的 心跳加速
結果 哈哈~
還好啦 畫面是有噁心到
可是不至於讓我哭和怕到胡思亂想
證明我還蠻強的^^



最近和志遠越來越熟了
真的想了很久
為什麼我每次和人家熟起來的原因
我都不曉得的==
不過
能熟悉彼此 能分享心事
真的也是種緣分
哈哈 “哥哥”
昨天說那麼感性的話
真的嚇到我了
不過想說的是
你是第一個男性朋友對我說那麼感傷的話也
蠻奇怪的><
不過也要謝謝你
謝謝你的嘮叨==
讓我開始有動下書
不然我真的會等開學才知死吧


嗚嗚T^T
最近越來越夸了
一天信息可以十塊也
是我該換maxis
還是你們該換digi咧
讓我頭大了


無奈中…
又是一人在家
能怎樣
聽著音樂 麻木自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