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uSiC~

Monday, August 29, 2011

總是在無意間 想起了很多
我們之間的回憶
也陸陸續續的跑出來

傻傻地說 我們相識的很奇怪
也很搞笑的說
你知道我喜歡什麼
就會用它來逗我開心
雖然相處短暫
可是卻有著奇怪的回憶

很多的第一次
有哭的 有笑的
但 一切都過去了
只能讓你我當作回憶

不經意地想起 才記得當年的你我

經不起考驗的時候
想起那些回憶
也能安撫自己

想起哭的那刻
會想起你
想起當時哭泣的自己
原來都是如此脆弱的動物

累了 不再說
淡了 不再說
哭了 不再說

只因為
一切說出來 已經沒意思了



這一刻的我 也不懂自己的心情是怎麼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