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uSiC~

Monday, August 22, 2011

我就是這樣

不用人說 都知道時間流逝超快的
看著這樣的過法
不得不感慨
慢慢地回想
初一到初三 初三到高三

年頭的我們 還在碎碎念地說
要怎麼挨下去呢
怎知 現在已是年尾
改選都過去了 也是自己榮休的時刻

真的不知該說什麼
會笑 會笑 除了笑
真的不懂該做什麼了

看著那班成長 看著這班榮休
原來進來循中第六年
進來學長團第五年了

或許在循中遇過太多的喜怒哀樂
或許在學長團遇過太多的侮辱挨罵
那都無所謂 重要的 往往是過程
因為這一切 你我都相遇了
那隻看你自己 選擇的是埋怨還是感恩 這一切的到來


有時 還真的是得承認自己是個小瓜
有誰 不會是呢
任何人 都會有永遠長不大的一面
只是在於有誰看得出 有誰看不出

真是大笨蛋地說
榮休後 竟然傻傻的悶住了
是不捨離不開自己吧

或許有人說 只是榮休而已
又不是永遠不見
或許有人說 還沒畢業啊
或許有人說 總會有這個一刻的

那我只能說 每個人的感觀不一樣

接近團部 看著你們
竟然會心裡怪怪的
只能選擇 不再接近這一切


×原諒我的無情×


感覺病了
超累的
原來自己病了很久
卻鬧這小孩脾氣 不願看醫生 不願吃藥的態度
從運動會到現在
咳了好久 喉嚨痛越來越嚴重了
昨天一次過嚴重性的來找我
還傷風 頭痛 想吐==
虧我這傢伙 還吃西餐 爆米花
現在 還吃巧克力

簡簡單單的 離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