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uSiC~

Monday, August 8, 2011

壞人

畢業的前夕 我不懂我踩到什麼線了
惹到太多的人與事

這是讓我有個難忘的高中生涯嗎
那我可以不要嗎

總是給我在面對考試前
遇到一連串的問題
這是讓我有藉口不讀書的意思嗎

很多時候
就連自己也搞不清楚狀況了
到底是誰在傷誰
或許最後就是兩敗俱傷

很像壞人 很像賤人
全世界最壞的人
或許我算的是數一數二的了
短短的兩天就傷了兩個朋友

這是哪門子的公平啊
有人對我說
上天是不會讓人人公平的
只有自己爭取公平

那這是自我安慰的方法嗎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我好像在這年來 說過最多次對不起了
真的對不起了 各位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