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uSiC~

Sunday, August 29, 2010

最近发现很多好胜的人

之所以会有很多人喜欢顶嘴
是因为他们好胜
他们不肯认输
所以就你说一句 我顶一句

不觉得这样显得自己很幼稚吗


开始不想理会这些人
想要澄清的时候
就知道那些无谓的人
会一直顶下去

唯一可以解决的方案
就是我方先说对不起
因为当我说了对不起
那就让我认自己不够说了
对方觉得我无法顶撞了
那就代表他赢了
他赢了 那他就开心了也不会顶下去


真的有够不悦的说




知道很多人不满那天的做法
那又如何
那么会说 那么讨厌 那么多意见的话
那就直接去找校长理论啊
干嘛到处说说说
不觉得很烦吗

不喜欢的话
就离开这里啊
说那么多干嘛





不管发生什么事
人生都会有许多不如意的事
打从那一刻起
就算死 我也没有意见了

大家会说那么多
是因为没有经历过死的感觉


经历过死的感觉后
你就不会一直再闹
也不会怕得罪他人



因为这一切的感受
还不如死的感觉呢




近日的自己
感觉心绞痛
没有任何事
却感觉的痛
很辛苦地说
心在绞痛着
有种想哭的感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