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uSiC~

Wednesday, August 18, 2010

最終的句號

一切的證實
讓我知道
真的沒有能力就沒有能力


人家說有付出 就會有回報

那請問
我是不是沒有付出到
原來我一切的一切是白費的
那請一刀刺死我
讓我這個做了很多卻是廢物的白痴離開


我現在能做的
就只有發洩
因為就如大家看到的
想要我哭 我卻哭不出
想要我靜 我卻大笑著

大家都被我嚇壞了
很謝謝大家的擔心


就因為我哭不出
所以我選擇傻笑



我在知道的那一刻
已經在逼自己哭吧 哭出來會更好
可是就哭不出 我是不是該進精神病院了



我很討厭
我很生氣
為什麼上天要給我這樣準確的壞預感
每次我想到的壞預感
都會成真
難道真的要逼得我跳樓自殺才開心嗎


是不是我前世做錯了什麼
為什麼我的壞預感就是那麼準
讓我提前害怕擔心直到結束後為止



現在的路
選擇上下左右
按上 請維持現在的身份
按下 請做其他的職位
按左 請做普通學長
按右 請做個快樂的童鞋



腦中在繞著
不選擇上


下左右
該哪一個






+童鞋們 讓我們一起做喜歡做的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