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uSiC~

Sunday, May 30, 2010

你懂嗎


這一切
只是藉口

拿起電話
對的感覺已淡

按起通訊錄
卻沒有想找的

想一個人
就這麼的簡單

因為我是怪咔
通訊錄裡的人
都是正常人
談話間真的不懂要些什麼

除了我哋家人XD






最近
我喜歡上了
安慰人的感覺XD

不錯玩的感覺







嗚嗚
睡不夠
就會睜不開眼睛
模模糊糊的感覺
撞東撞西的感覺

睡得太夠
眼睛又疼
我該怎麼辦吶
嗚嗚






為什麼為什麼
為什麼
社長夢到杰倫
為什麼杰倫不在夢裡找我
不公平
社長還我杰倫吶
跟你沒完了


杰倫超屌的^^






SoUl D
超炫的
是我看到最酷的一team
5個不賴的伙子
加油^^








誰又懂得我在想什麼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