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uSiC~

Thursday, May 27, 2010

我明白

漸漸的 才發現
原來這世界真的什麼都會發生
而且那不是只在劇情裡看見

生存在這個世界的你我
都有機會遇到這每一件事

是開始領悟了嗎
上了高中生的生活
這才發現要懂得學會成長
回顧著小學、初中的生活
那些是多麼的愚蠢可笑的
但我不會笑自己幼稚
因為這才是人生必經的道路



我這才愛上這樣的感覺
儘管發生了多少悲歡離合的事
儘管發生了多少無謂繁瑣的事
但我喜歡這樣的感覺
因為 我已經習慣了這一切
就因為我認命~





今天
是第一學期期末考的最後一日
我很隨便的過這日
看著大家很拼命的
很對不起的是
我融不進這樣的拼命

一直哈哈大笑的等阿羅的聲音
因為這樣才可以趕快進考場
啊~整份考卷的作答題80%
很抱歉吶
這80%裡的作答
我只拿10%
因為其他的70%
要不就是敷衍它填兩三行
要不就空著~
有一題20%的
我真的還給他了
哈哈


這是我第一次
這麼傻的
不會做還可以慢慢欣賞人家努力地填寫
整份考卷給我畫了又擦 擦了又畫




回家的路途中
啊哈哈~
給我看到一輛名貴車的車牌
【JAY 1111】
酷斃了~我喜歡



更炫的是
我在M記那
看到前面那輛車裡的人
竟然穿著類似蜘蛛俠的衣服
真的超好笑的
連頭都包起來了的
2男1女~
好像要去打槍似的==






我會努力往前跑
因為 我知道
前方的路不會為我而開
而已走過的路
也不會繼續為我保留
那我更不應該站在原地

我只能
繼續往前走
為自己的未來
開創新的道路








你會陪我走嗎…

4 comments:

Q.Q.bee said...

喂,林学长
最近好吗?
高中生活,本来是很有趣~
要好好珍惜哦~^^
hhahaha..
考试没做完要死哦?

мs.гг said...

haha
我会陪你走~

viKen said...

哎哟
干嘛不找我谈谈呢?
我好歹也是你的社长啊

请记得拨打我的热线
01X-9XX8XX9

信息的大门为你而开


昨天我梦到
杰伦
他吩咐我跟你说
要你好好用功~

XD

林舒敏 said...

QQ.bee:
哎喲~
好累哦
不要死啦><
只是不想浪費我的筆印
就不要寫咯^^

peirou:
我知道~
你一定會陪我^^
愛你的說

社長:
哈哈
抱歉吶
最近很懶按電話X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