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uSiC~

Sunday, April 18, 2010

享受

小問題

3個大過就要被勒令退學

3個大功就可以永久留在校
是這樣嗎



我一直都相信著
世界上有奇蹟發生
但卻不曾在我身上出現過



千人宴開跑咯
早上8點到校
要等到9點才能做東西
結果真的開始做了

原以為行動中心
只是在那等突發狀況
可是不以為然
真的超忙的
要幫這個那個
站了好久好久
最可憐的是
還要淋雨站捏


不過哦
淋著雨撕票的感覺
也不錯下的
為大眾服務
爽啊^^

然後還是繼續站著
我們真的賣笑了
哈哈
一直笑著對來賓

重要時刻來啦
表演咯
由始至終
大家對扯鈴隊
還是抱著最大的期望
真的
扯鈴隊那5個超帥的
最後一幕
讓人著迷
酷斃了 哈哈


從早上服務開始
直到晚上千人宴結束
來賓走嚕
全部學長+童軍
開始發作了
胡鬧了啦
在那兒歡送來賓
哈哈
Uncle + auntie都很友善耶


噹噹
晚上11點
興奮時刻
哈哈
終於輪到我們用膳啦
我們可以和來賓吃同樣的食物
不同的是
都是冷的
但沒關係啦


因為我沒留宿
所以呢
今早要想平時上課到學校咯
我們要行動啦
將校園打回原狀
哈哈
好玩吶
我們大家在玩水^^
還可以和訓導老師他們起洗溝渠



很累很累哦
站了很多個小時
搬了很多東西
手腳都很酸痛
寫起字來都很抖


不過
享受在其中啦
服務蠻棒的
哈哈





校長
請不要哭~
我們都很享受

3 comments:

DEnnis said...

校长有哭?

你这样心态很好...
乐观,正面~

那当你服务人群时,你就会变得很享受~
享受工作时的所得~

加油噢~=]

Yvonne said...

让我想起以前千人宴的时候...

林舒敏 said...

Dennis:
嗯吶~
真的嚇到我們了

哈哈~
我很享受噠
還看到你呢!
嘻嘻

Yvonne:
很高興再次見到你
謝謝你留言耶

你最後一次的千人宴
是哪次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