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uSiC~

Thursday, April 15, 2010

不停的問
為什么為什么
就是給不了答案


什么都不是
什么都不是
我能回答的
就是那么多



腦子里出現
一萬個為什么
誰能為我解答





最近
真的為了籌款
快抓狂了
沒有什么不一樣
就只是變成神經神經的
就只是不想吃太多
一心為籌款
那就好


可是籌款這家東西哦
真的很累人
剛開始還蠻好玩的
可是覺得這是個責任
我盡然為了籌款
沒有去做學長團的東西
我好失敗哦


結果我臉變了一個下午
嚇得鄰座不知如何是好
因為..
看到我一定是笑著的==
很少變樣的~他們說
那是在說我
是個愛狂笑的人嗎?!!!!
是貶義還是褒義啊


拜托拜托
每天在學校就是狂拉著人
就一直拜托人家
買啦買啦
哈哈


這時才發現
我有好多好心人士的朋友啊
可是哦
世康,威銘,佳賢他們都是壞人
求人好久耶


就好象今天
我都快扯爛威銘的衣了
還給我扮可憐哦他
真的是><




今天的我
照樣的
失常了
竟然和kingkong一起癲
和他一起學扮馬叫

靠他的
竟然說是綿羊聲
拜托
這可是馬的聲音耶

結果大家在練唱
我卻在學馬聲==
很抱歉



今天”英文培訓”
還是繼續無聊
我不學馬叫了
我和志豪學馬累了的聲音==
哈哈


結果一直狂笑
不久后
Ms Jane進來
哈哈
轟動隔壁班的課室


沒有啦~只是進來問我們學了什么
就是這樣而已
家駒哦~還是那個傻樣
因為有傻樣
才弄得Ms Jane再次為他笑了


傻傻的
有時候也蠻可愛嘛
就像..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