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uSiC~

Tuesday, March 30, 2010

有如再次的開學感覺
這不是真的第一天開學
只是考完試 放完假
又再次回來上課的日子

似乎在告訴我們
小朋友們吶
又是時候拼搏的時候了
但又有哪個小朋友
那么可愛的去聽呢
哈哈XD




超開心的
超感動的
我的短短吶
真的從臺灣托人帶信給我啦
這次第一次收到外國的信哦
【除了我姐哦】


真的很開心
開心到會不自覺的偷笑
就這樣又把第一次給了她XP




不會分辨事情的好壞
或許一直在做反方向的事

原來現在才是
真正的校園生活開始
要籌備千人宴
要籌備實習營

大家要來實習營哦
或許認為學長不好玩吶
但實習營不能錯過啊
信我 真的哦
就來玩下 看看再決定吧
不要告訴別人
是我叫你們來玩==






對不起
我真的只會說對不起
盡管不是我的錯
但我覺得對不起能化解一切
謝謝你會主動談回這切


但我說了
我是個一旦遇到問題
就不能一時化解的人
尷尬的畫面會要長時間化解



或許時間真的很重要
對我來說
還是那句
對不起




無緣故
頭快爆炸
無緣故
腳快疼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