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uSiC~

Sunday, March 28, 2010

社長說 看了凱鳳的很有感觸
那我說 看了社長的很有感觸

感觸總是不斷的這樣來來去去
人生就是這個樣吧



中學時期
真的是人生中 最快樂的日子了
這是一段有著色彩的生活階段
那不是小于中學時期的單純思想生活
那不是小于中學時期的幼稚行為
那不是大于中學時期的錢財交易生活
那不是大于中學時期的腐敗社會

而是中學時期想完成使命感的我們

倘若一直在這段期間埋怨這個那個
不如現在起讓以后的日子不會說
“超后悔沒好好珍惜中學時期
很懷念那樣的日子”



我要這樣做
要這樣做
把握當下
就是我們能做的事了







我想改變
真的想改變
可是我要變的
不是要變什么
而是想要變回以前的自己

我覺得我自己變了
最近的我
每天都會問我自己
同一個問題
“我剛剛在干嘛?!
為什么做那么白目的行為
我以前不是這樣噠
我的態度不應該是這樣啊”

真的真的真的
當說了三次真的
那就是真的了

我越來越不明白自己了
為什么我做的每件事
都好像超出了那個界限

我想變回那個每刻的傻笑的
變回那個不會計較的自己
即使被人笑自己笨,神經之類的
都沒關系
因為那才是我

現在的我
是壞人了

記得壞人和我說過
“學我一樣做壞人?!
哈~這樣才好啊”
但我不想
我只想做好人




可以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