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uSiC~

Saturday, November 14, 2009

想念

歲月的流逝
不能不認自己老了

要說長大嗎
天真吧
還說長大哦
年紀大了
想的東西越來越復雜

隨意的落淚
變得自制的落淚

很多的不舍
都不敢開口說
甚至自己都不知道如何表達


其實這日
真的有超不舍得心
可是該怎么表達
誰能說出呢
看著一個又一個的你們
不知道彼此的路
是繼續往前走
還是停下腳步來
甚至選擇另一條路

誰又能幫彼此決定呢


口是心非
是人人都愛做的
商二有太多的感觸
不是等最后才說的

商一要分離了
是怎么再相聚

高三的要畢業
誰能阻止他們的前程

只有我們
等待明年的苦叫

盡管有更多的不舍
都無法表達了
只感覺到的是
心中有股被壓抑著的心情
沒有水聲
沒有叫聲
只有莫名的感傷


盡管前方的路 有多難
一通電話 一聲問候語
足以代表彼此的一切
保持聯絡 這才是最佳抉擇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真得很舍不得
我亲爱的高一商二
我最棒的高一商二
一年就酱过去了
还没来得及
就已经过去了
只好珍惜

一定要保持联络亚~

Mis. YUN said...

舍不得..
舍不得高一商二
雖然只有 1 年相處
不過還是很開心 =)
能認識到你們這班朋友~
真希望不要分班..

DEnnis said...

时间,是真的不留人。
所以要把握,要珍惜。
很多事情,不要等到最后...

我要毕业了。><
希望你,加油。

冰山 said...

omg~~~
你写得太好了吧。。
让我看得都觉得有点感动。。

天呀。。
我很鬼死不舍得你们咧。。
也很鬼死不想分班咧。。
如果我明年去了商一,
我要怎样活?!。。。
没有你们我又要怎样活。。
救我~~
救我~~
救~~~
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