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uSiC~

Friday, November 13, 2009

連續劇●最后第二集

最后關鍵的故事
往往都是在接近尾聲


籌備已久的
成果匯報
該是喜 還是憂


不想再提往事了
只想告訴大家
請別那么幼稚 好不
嘗試去用 同理心
拜托了各位









呼~
就這樣
臺灣永平高中回去了
收獲不少咧
認識很多人


當然的
也學了不少白目的東西
哈哈~
還有認識了
我可愛的短短








今日哦
我的寶貝子欣生日
我生命中重要的人
一定要想盡不同的辦法
慶祝特別的日子





我去亂作蛋糕咧
結果小孩子做出來的蛋糕
就是五顏六色
呵呵



很不給面子的男生
竟然邊吃邊擺臭臉
分享其一







英文補救班吶
打死我都不去了
最多就是被召見
要不就是
被記過
嚴重的
不做學長而已
有什么大不了

才不要讓學校吃這筆錢
我就是這樣的女生
哈哈

2 comments:

LanceTrombone said...

英文补救班噢~
我听说去年蛮多人参加这个补救班,
但没多少个人成功升级而已
(好象是不到五个~)
所以蛮赞成你的做法的啦~><

加油啊!

Unknown said...

谢谢你蛋糕呗~
超好吃の~
oiiishii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