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uSiC~

Sunday, October 18, 2009

領悟


無聊的開頭


今早爬起來上網
看看

雖然不是什麽大數目字
但看到8字頭耶
超開心的^^


偶 昨晚賣了82杯橙汁
呵呵
[下圖為証]




逃避不一定能躲過
面對不一定最難受
孤單不一定不快樂
得到不一定能長久
失去不一定不再有
※※※
嘗試往正面去看待
或許這樣會讓自己更快樂

真的真的真的
這樣做真的會更快樂

往往在人群中
又有多少人能做到呢
你?我?
可以嗎

所有的事物
正在變化著
大家都在變化著

偶 不想
可以嗎

想回到過去
要不就
給我一首歌的時間

讓我再反轉思考

→畢←

3 comments:

мs.гг said...

逃避不一定能躲過
面對不一定最難受
孤單不一定不快樂
得到不一定能長久
失去不一定不再有
※※※
嘗試往正面去看待
或許這樣會讓自己更快樂

好喜欢这小段..

Anonymous said...

你那几句话。。。
很有意思啊~
‘改变不一定不是好’
哈哈~
如果有是光机~
我一定会回到童年~
就是那么的无忧无虑XD

LanceTrombone said...

我很喜欢你的那段话哦~
只是~
不懂我做到否~
(你的话一定没问题的吧?^^)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