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uSiC~

Friday, October 16, 2009

滿足了丫

不再是疲憊的身子
不再是埋怨的嘴巴
不再是悲郁的心情
☆☆☆☆☆☆☆☆☆☆




不會再説時間過得快或慢
只想說珍惜這一分 這一秒
就很足夠了

就這樣昨日結束了
高中一的最後一次考試
沒感覺是真的這麽說
那麽快就麻木了

沒一科是認真的準備
很沒道理的態度
原因很簡單
就因爲
我預了


根本連考試的心也不想
還真打算連續其中幾天不考
橫竪反正都是最後一次
也算吧
只是給潤永搶先百步做到了



問問我怎樣丫

很好丫
考得滿不錯耶
只是比上次都差30~40分
但至少比期中考好1、2分
很不錯耶
滿足滿足


所有的科目就只是x<60

可目前的科目分數

我都蠻愛的

全部4字頭

美到~

現在只求的是

有如期中考一樣

全部不及格

唯獨電腦及格

那就是更完美了

對我而言

要不就是最爛

要不就是最棒

其餘的都不要

哎喲喲~

成績這傢伙兒東西

先別提

縂平均出來

再慢慢分享精彩故事

哈~


哼哼哼~
氣火了
昨天考完后就去NEWAY
結果呢大夥兒說要吃東西
就走去撈壓旁的oldtown

怎知
在金和前的天橋下被騙錢呐

最最最討厭的是
偶們 再次經過
別班人馬還叫 偶們
超不爽的
只能和他們說-給了-

人就是那麽現實
聽到我們給了
就笑到很燦爛和偶們say bye
偶 只是稍微走慢些
竟給那人摸頭咦~

噁心咧
回家不知洗多久的頭呐

最最最最重要的是
經過那的循中生都被騙了
循中兒女都很單純捏><
●●●●●●●●●●●●●●●●●●




唯獨開心的
10月份淑女節嘛
所以哦
昨天呐
女性不算人頭費
只需付花生費哈~
還在那兩頭走
好玩好玩

可半途中開始發冷了
大家都很熱
唯獨 偶 最冷
結果還發燒了呢
幸好有社長的外套
才沒那麽冷
但還是腳軟 且肚子疼


超過24小時沒吃東西了
明年可以參加飢餓30了==
還從昨天的5點多睡到今早
嗮蕾咧
呵~




就那麽的固執
不要不要不要
就不要看醫生
和家人鬧翻了
媽說以後都不
帶 偶 去診所了
■■■■■■■■■■■■■■■■
很滿足很滿足了
倘若是那樣
就很滿足了
偶 知道可以的
就只是
偶 不肯踏出第一步
唯獨
現在這樣
真的真的很滿足了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也给他们骗过耶
他们阿
死命要跟你装到很fren酱哦
讨厌死了
所以这次我才他们都傻
一眼撇过去 很凶很狠的
他们就不敢惹你了的拉~

ccy33 said...

还好我没遇到==
不然我觉得我会上当那种
哈哈哈哈哈
你忘了~你体育pass了~
你妈咪也只是担心你
别让关心你的人 担心
考完了~要怎么过叻XD
第一步...总是包含了那么多..

LanceTrombone said...

幸好我只呆在TS。。。
我把说要会看咯~
“不要是又给不是又给。。。
要当场直接拒绝。。。
还烦着你的话就给脸色他看。。。”

不过现阶段的我应该做不到吧。。。?

Shell Yap said...

哈哈~
我看戏时遇见猪朱~^^
对我而言~
考试~
我不管~
成绩烂还是好也不管~
只要能学到东西我就满足了~~
真的~
很满足~

DEnnis said...

虽然成绩不是最重要...
可是也不要太过消极~
尽力而为就好。

你是一个很轻易满足的女孩?
呵呵!^^

Mis. YUN said...

你們被騙了吖?
金河橋底那邊..
我們過那邊厚..
超快的..
管他講什麽東西
看到那些人就很討厭
><

幸好我每次都逃過
沒有被拉到過
哈哈哈

改次看到那些人
就一直講你趕時間
然後走人就對了


有進步算很好了
我是退步叻.. ==
不過
最重要是總平均可以過
那什麽都 ok 了~
你可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