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uSiC~

Saturday, October 10, 2009

總是有酸的那刻


總是讓人不由自主地進入那世界
總是覺得自己最幸福
總是讓自己感到很快樂
甚至以爲
這所謂的甜
就是一輩子能擁有的



總是讓人在最幸福的那刻 出現在自己眼前
總是讓自己疼得想哭
總是讓自己難以呼吸
甚至能走進苦的世界
可它不一般
不會讓自己完全的感受苦
因爲酸 正準備折磨自己

當初
縂覺得什麽都是甜的
這是哪門子的笨蛋想法
就連小孩都知道
有酸甜苦辣這門玩意兒

世界上
真的沒有完全甜的東西吧
就如
糖果也會有酸的
橙也會有酸的
正如
人的心 也會進入酸的世界

淚水弄得整臉都像在洗臉
滿臉是淚水的感覺
是因爲在擔心 在想念


剛剛看了在臺灣的哥哥網志
我能感覺到的
是哥哥的改變
我哥在中學不努力
結果被逼去臺灣讀預科班
這不是一般人可以承受的壓力
身邊所有的朋友都能順利往自己的理想走去
唯獨他

當初的他
真的很不想去
我竟和他說
很捨不得他
但至少有出國的機會讀書
一定要去丫
要在那里租房等我丫
等著我過去陪你!!!
[那是我第一次
那麽勇敢的坦白說出心里話]

我說真的
我不會說
我明白你的感受
因爲我真的不懂
我沒有試過一個人出國
我沒有試過出國讀書的滋味
酸的世界
走進了内心
才知道
那是顧慮
酸的感覺
並不好受
心酸得想抱著你大哭


看見哥哥的網志
知道了 了解了
是他正在為以後的大學拼命著
他依然難受著
但為證明給爸媽看
他是沒浪費錢去那的

我們看到了
最棒的就是你
*
*
*

突然想到
當初姐姐去中國
也是一人的
要一人獨自面對自己的生活
並不容易
多少個害怕 多少個寂寞
一個女生就這樣過了3年半

偶 的 姐姐哥哥
真勇敢呐
以他們為傲
愛死他們了


會時常想念國外的你們
國外的家人 國外的朋友
要獨自在國外過生活
並不簡單
真的超想每位的你們

快快新年唄
你們哦
記得約定
要來 偶 家 打邊爐
卡~

每時每刻的擔心 想念
不會常挂在嘴邊
既不會老是說
明白你們的感受
只願意靜靜的聆聽你們訴説
願意成爲你們的聆聽者

哇哈哈~
要考完事了嚕
還有4天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很久都没来了
今天看到了你的部落格
才发现
你终于都有一点点的成熟了
是的
一个人在国外读书
那种感觉和孤独感时超重的
而且独自一人在异乡是需要非常强大的勇气
虽然我暂时没有试过独自一人在国外生活
但是
我可以很强烈的感受到独自一人生活的感受
所以啊~
你也要学会自己独立和用工一点哦~~
好让你实现去国外和你的哥哥一起生活的日子
今天就写到这边吧~~
谢谢星期五的帮忙!

Mis. YUN said...


姐姐哥哥在國外讀書
難免也會想念他們的
好像我 也是醬
哈..
沒有他們的日子
好像沒什麽樂趣
沒人跟我鬥嘴 XD

還有 4 天吖
一定很快就過的
我們繼續倒數叭
哈哈哈
不過不過
也不要忘了讀書噢
加油加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