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uSiC~

Wednesday, October 7, 2009

大考的第一日--->空

姓名:林舒敏(15)
班級:S1C2
日期:7.10.09
























©空©

這個空
是為偶的囯語版歷史弄的

怎麽說呢

Á故事來了呐Á


今日
在考囯語版的歷史

偶 真的下定決心
在作答題 交白卷了
便趴在桌上睡
才睡不到10分鐘

我的頭竟被人拉了上來==
眼睛一睜開
天呐
靈秀姐 又何貴干丫

二話不説
搶走了我的考卷
翻了翻 驚訝的望著我
接下來 她能做的就是
..
.
不給我睡
逼我寫

然後給她監考的同時
一直和我們説話
整個課室
不像考試的狀況

過後
竟和我說
“我眼睛近視
歷史不要做作答
寫兩行就好
方便我下”

==[看死我~ 偏不要..寫長長給她]

~畢~

偶 根本不會
很簡單的理由而已


偶 至少有亂圈那30題的選擇

偶 沒有試過交白卷
既然不會
我認呐
干嘛還要逞強去亂吹
這只會浪費我的墨水印

就讓我試下
交白卷的感覺
不能哦>< 奇怪的人類
我不是最特別的那個
哈~
駿迪更厲害
不會做囯語版的歷史
竟在考卷上
寫出華語版的歷史
“五四運動”,”雙十二事變” ..
他都寫上去了==

今日
就考華語和囯語版的歷史

囯語版的歷史故事
前頭已經說了

至於
華語沒什麽好説的
只是大家都說很難
不管大家有沒有讀
都會說”很難呐”

我就比較誠實
[雖然我沒有讀]
哇~
華語那麽容易
你們都說難
有沒有離譜點
==[有點按住良心說]


第一天考試就這樣結束了

偶 最喜歡
每考完一科
就算下
還剩下多少科
還剩下多少天

會很開心噠
自我安慰嘛

大家都讀書了吧
唯獨
偶 這個懶蟲

去睡覺唄

×睡覺 是最幸福的事×

4 comments:

мs.гг said...

哎哟~
随便写几句可能会有对的机会咧..
至少好过空白嘛~
呵呵
不管怎样
考过了的就让它过去
要准备下一科考的科目
加油罢^^

LanceTrombone said...

高中的国文版历史科真的很难。。。
对大部分人来说。。。
不过有写好过没写。。。

加油!!!

Anonymous said...


考试要加油哦
我知道你一定行的
^^

joyyie

JiAn said...

哈哈。。
Shu Min
你还想念初中的Sejarah吗?
哈哈。。
用来圈的呢
哈哈哈。。
别羡慕我(sejarah)
^^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