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uSiC~

Sunday, March 22, 2009

第一次...

好累哦...
昨晚那么累了...
今天却那么早起...

就自然睡...
自然醒嘛^^

哇...
眼睛好小哦...
昨天眼睛一定很累哦...

我没骂眼睛嗯...
是它自己无端端发脾气的..
很顽皮的><

很奇怪的感觉...
就第一次...
第一次一听到音乐...
就会...

真的好怪哦...
很恐怖嗯...
不懂怎么说...

子欣哦...
想借你的肩膀下...
这次一定不能借错的...
去年不小心借到润永的><
都吓到他了...
对不起哦润永...

我得好好说下眼睛...
别让它再那么皮了...

还有的是...
彦澎...
对不起哦...
我不是有心要骗你的...
你昨晚打来的时候...
我并不是伤风><
sry啊...
我只是不想你们担心我...

善意的谎言嘛...
我会没事的...
日子久了...
就会没事...
2年都挨过了...
没什么好担心的...
放心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