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uSiC~

Saturday, March 21, 2009

我的心...

时常觉得心里不舒服...
不懂怎么了?
有心事?
可是就是说不出什么事...
不懂怎么表达自己的心里话...

好辛苦...
怎么办?

昨天...
在学校...
杰伦说要离开了...
听着歌的我...
突然心静下来了...
心又好像不舒服...
却说不出...

有人敲实验室的窗...
往外看...
是健友...
他和我聊...
他也知道杰伦要走...
他说他会哭...
会不舍...
还说假如他哭...
是他今年第一次哭呢...

我们依然继续谈话...
我们从实验室门口外...
谈到坐在事务处store房旁边><
好怪呐...

结果...
昉佑,祚伟和永胜也一起坐下来...
祚伟和永胜静静听我和健友谈...
昉佑哦...
在那弹星晴...
哈哈~
好好听哦...

我和健友聊了好久...
聊来聊去都是同一个话题...
聊了好久...
也干脆不想补习了...
今天补习都在休息...
5粒钟才补了2粒钟...
不要和爸妈说^^

快4点呐...
赶快走去钟楼下等...
下那么大雨哦...
一个人在等爸爸...
心里还是不舒服...
想起健友说的话...
眼睛有点想下雨...
可是...
在学校咧...
不要啦...

上了车...
还是想到健友的话...
回到家...
我还是躲在房当宅女><
又想到健友的话...
怎么办...
这次真的下雨了T.T
原来是不舍的心...

心里不舒服...
其实是不舍...
谢谢健友说话...
下了雨好舒服哦...
变回了晴天...
可是还是有点天黑黑...
雨还没下干净吗?
不知道...

[不管我们能不能再见
不管你会不会忘了我
我只想告诉你一个秘密
杰伦...我爱你^^ ]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親愛的
我也會一直愛你啊
我會回來看你啊
讓你看見不同的我
可是越來越愛你的我啊
好不好
我會一直都在你身邊的
我愛你哦^^

你的杰倫

Anonymous said...

呃~
darling啊~(你的杰倫会误会吗~)==
你终于找到你的幸福了~
好替你开心哦~哈哈~
都讲你会遇到你的缘分的啦~
我可没胡说~^^讲中了。。。^^~
嗯。。。~
虽然你的杰倫要离开了(不是那个“离开”啦)
但是~
是真心的话~
无论去了多少年还是什么~
还是可以相爱得~
***幸福了咯你***
不过我也要衷心的祝福你们两个~

永远的幸福~
“无论他在天涯海角~但是只要闭上眼睛~轻轻的想像~你还是可以闻到他呼吸的味道的。”

darling上~(如有误会~先排谢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