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uSiC~

Sunday, March 8, 2009

一不小心

望着日记本...
不敢翻开它...
里面记载着你我之间的故事...
害怕看了,
我的脑里会飘浮着你的样子><

结果我要收起的时候...
却掉在地上...
最终还是看到了...
看了一页又想看另一页...
感觉很甜蜜~
越看越后时,
剩下的竟是...

怎么说呢?
我只好安静地坐在床边...
呆了很久...
才告诉了自己...
认识你,我无悔
爱上你,我无悔...
谢谢你让我知道什么是爱人的感觉...

^^希望我们还是好友吧...
那本日记本会消失...
有个要去台湾游学的朋友答应我...
等我311毁了给它..
他帮我带去台湾扔了它^^
谢谢你这个建议噢..

日记本的故事始终只有我知道...
这是一个不能知道的秘密^^

2 comments:

Small Black said...

说到日记本..
你突然让我想回我写关于他的日记本..
都忘了放哪了..
好想要去找回..
怎么办..
想回他了捏..
伤脑筋..

对他..
我也是..
认识他,我无悔..
爱上他,我无悔..

但有分别的是..
我跟他..
不是好友..
而是从朋友变了陌生人..
所以..
呵呵..
不说了哦..
越说越想..^^

Anonymous said...

一切已是過去惹
要自己清醒
因為有過去 才有現在的自己恩
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