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uSiC~

Sunday, March 8, 2009

我的回忆...

前几天...
嘉敏给我她的新blog...
我看了...
突然想起我也有一个这样的blog...
我努力的去找回...
真的让我找到...
我一篇有一篇地看了...
原来初二的我好小孩子噢...
呵呵~
看了都好笑...
我会永远记得...
这一切的一切...
我也会继续用这个blog噢...
铭,
你还会继续支持我吗?
当初都是只有你看^^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以后我都來看好不??
呵呵

林舒敏 said...

你是哪位哦?
^^横竖反正...
欢迎欢迎

Small Black said...

是我唤醒你的部落格的。。
你要怎样感谢我..^^
每个人都有小孩子的时候吧..
所以..^^..
我想每个堕入爱情的女生..
都像小孩子吧.
需要男生的保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