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uSiC~

Saturday, July 14, 2007

自己的选择。。。

学长团&编辑小组

我真的很喜欢你们,
你们其中一个我都不能放弃。
因为放弃你们就好像在我的生活中少了什么?!
学长是我小学时就想做的,因为小学看到那些巡查员好像很好玩,
加上小学时就被姐姐哥哥影响所以很喜欢学长,
在那时就决定自己一定要做学长。。。
结果进了初一,你(编辑)走进了我的世界。。。。
我万万没想到你会出现在我的面前。。。。
编辑小组就像我在学校的一个家。。。
不管我发生什么事,
你总是第一个让我得到温暖。。。
我已经不能失去你了。。。
而你偏偏有吃醋,
一定要和学长团斗过,
要我觉得你们其中一组的胜负。。。
那你们要我如何解决这个战斗?

2 comments:

Wahaha said...

看你最后的选择!

Anonymous said...

既然学长和编辑你都不能放弃,那就不要放弃啦,战斗只是你想象出来而已,只要你想着他们都是最总要的不要逼出胜负就可以了。。。傻蛋,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