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uSiC~

Saturday, July 14, 2007

学长面试

今天是学长团的面试。。
而这次面试又分成三组,
一组就是今天面试,
第二组星期二面试,
第三组星期四面试。。。
而我就被安排在今天咯。。。
然后今天学长的活动是烹饪比赛。。。
而在这过程中虽然自己没去玩,
但是我还是看他们煮得很快乐。。。
我也看得很好玩。。
突然时间就这样过了,
突然有个负责人就来召集几位学长去团部等。。。
其中包括我。。。
我也只好跑上去了,
我跑上去后才发现自己要面试了。。
我一直等准备进去,
本来没那么紧张的,
不过那些学长一直说很容易。。。
我越想越有压力。。。
结果就忍不住哭了。。
本来很想忍着别哭因为我就要进去了。。
不好给训导他们看。。。。
结果一进去始终忍不到。。。
训导他们看到我这样无话可说。。
训导先让我平静下来。。。
然后就问问题。。
他问我觉得学长团是个怎样的学会?
又问我喜欢学长团吗?
喜欢的原因?
然后又说,
平时看你在编辑过得很快乐。。。
你喜欢编辑还是学长?
你会选择哪个?
我答不懂。。。
一直不懂,只知道哭。。。
然后训导就问其他总学长有问题吗?
他们没问题问!
而林卉老师就问。。。
她问我比较喜欢哪个学会?
我:不懂。。。
她又问我如果可以选择,
我会两个都要还是一定选择一个?
我:我两个都想要。。。
然后就很平静的。。。
训导说问完了。。。
就说我们会帮你做出最后的选择。。。。
结果我还是哭了。。。
因为我真的不能放弃其中一个。。。
怎么办?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