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uSiC~

Sunday, June 10, 2012

言語

很多時候真的不想開口
因為很多時候 無形中的言語都會變成人的致命傷

我們都不懂自己會不會說錯話
可能那隻是無意中的說說 但 卻造成了讓人厭惡的言語


人吶 有時候就是率直地說話
或是有時候就是開玩笑
甚至 就為了想要拗贏對方而已

但在這些可能當中 結果可能卻是傷害自己或是對方了



這也是有時人不想開口的原因吧...






真的夠了 不要再說誰像誰
就算我可以說當作沒事
但心裡的刺還是會說 他媽的!靠夭啊!
所以就到此吧




對不起啊俊文
我的電話又到期了啦
你昨晚信息我 我真的睡著了
你今早打來 是我不接啦==
你今天信息那麼多封來 還是那句 還沒進錢==


好了啦 明天終於開學了
大家好好讀書 開工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