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uSiC~

Sunday, November 6, 2011

那一年 我們的園遊會

是否還記得06年的園遊會呢
還記得
因為那是我們初一的第一次
感覺怎麼樣呢
其實也不算什麼嘛
沒玩的也是

那一年有闖關遊戲
我負責資料攤位
幫忙蓋印章問問題
過後又變成去幫食物攤


沒想到的是
學校不斷的修建
我們停止了那麼多年
卻又在我們畢業的那一年
進行了讓人家離別的園遊會


不幸的是
我還是沒法去玩
給我重大的任務
真的忙得不可開交也

沒法子休息 那唯一的休息
就是坐在一旁和朋友哈拉下

我的學長團食物攤吶
賣不完...不過卻做了很多搞怪的事
我的商科遊戲攤吶
突然變成拉客似的==
讓我不斷的拉別人的客人和朋友
謝謝給面子><

不管平日再怎麼不好意思
這種活動 真的需要放下面子噠小朋友
全部害害羞羞的
我都喊到累了

還要跑三個攤位...
真的是腳受傷了
回家的時候 腳還是要一拐一拐的
害得我媽都認不得我==
竟然傻傻的看著我
你幹什麼來啊
朋友們看到我 都當我是小瓜
給了我擁抱 還摸下我的臉蛋><
然後就拋下我T^T 自己去開心去了


不過 真的要樂在其中吧
應該是習慣了
累的時候 也習慣自己呆在一旁休息
畢竟是學長團的==
這麼多年來 都給學長團的活動訓練到累都可以習慣的說

開心的是
食物攤還不錯啦學長團的
開心的是
遊戲攤讓我和商科的小朋友們更進一步的接觸啦
還和他們鬧了一下

可是慘的是
食物攤和遊戲攤都用到冰塊
手一直要碰到冰水
真的弄到麻了
他們說 太冰的話以後會有後遺症的><
算了算了...


今天吶 有團友給我票
給了好多哦 加上我自己的
總共四十多塊
我該怎麼用啊
我都累到沒胃口吃了
結果用了裡面的不到十塊去買自己的食物攤
剩餘的 要不就買冰淇淋請朋友吃
要不就是直接派票給朋友
突然覺得自己超大方的
第一次看到冰淇淋 也不想吃的感覺



好想謝謝園遊會哦
讓我和一些朋友減少了尷尬
讓我和一些朋友有了言語
讓我認識了一些朋友仔
讓我遇見了一些不錯看的帥哥XD
最重要的是 有交流啊 呵呵

謝謝給我了美好的回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