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uSiC~

Monday, June 6, 2011

感受

人生總是會遇到不同的傷感
而這次 卻帶來了不會再出現的感覺


想罵自己 笨蛋傻瓜

其實這星期來
一直忙於影片
甚至這營會裡都不睡覺的製作ppt
只是想好好把這一切做到最完美
純粹是不想留下任何遺憾

當開幕的影片播放完 我會告訴自己 這只是開始
當特別活動影片播完 我會對自己鬆口氣些
當溫馨時間ppt播完 我會帶著成就感結束這疲憊的過程
可是 原來當這一切都結束後
最想要的是 想哭~不知道是為了什麼事
但就是不禁流出淚水

趕緊抹掉淚水 繼續做回無厘頭的自己
不想讓別人看到自己白目的樣子

幸好這次營會沒有交流時間
不然我想我應該會哭吧><


算了吧
不想這些
讓自己好好在這個假期睡夠本
補掉我的黑眼圈><
1天不睡 等於老了3年
2天的話 就是老了6年


忘記所有難過
繼續癲下去……
Bo Peep Bo Peep~ 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