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uSiC~

Saturday, February 19, 2011

18

那是個怎樣的世界
我的未來 誰能告訴我



我 已經 18歲了
誰能相信 我自己都不敢相信
因為 我的思維還不夠成熟

不過 無可否認
我已經是學姐了

我的未來路 越來越靠近自己
可是就害怕踏錯

我的台灣吶 我的杰倫吶
拜託拜託 請等我的到來


過了18 還有一個18
呵呵 我還有一個華人生日呢
下星期二就是了
我要再次利用我許願的機會了



認識我的你們 一定要祝福我XD


哥哥 明天就飛了
原來已經一個月了
希望他在哪裡會幸福=]








我不懂能對你說什麼
或許一直當朋友
之間會比較自在吧

只能說謝謝你
我收到了
你會找到自己的幸福的 願=]

1 comment:

viKen said...

希望他能幸福啦
哈哈 你也是~
我和夫人給你的禮物好好收好
儲存了明年可以去台灣用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