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uSiC~

Friday, July 2, 2010

小孩子的故事

總是為自己活著的日子
發光發熱著

總是想不通
自己的生活有一日是乏味的
那該怎麼辦

【林舒敏報導】
2010年7月2日星期五
早上到了團部
卻無法進入團內
原因在於不知哪個聰明的小孩
在昨日回家前隨手亂拿鎖頭鎖起來
總學長處根本沒有那所謂的
能打開這個亂來鎖頭心胸的鑰匙

很不幸的又要劈開這個鎖頭


到了第一次下課後
可愛的Ms EE、Ms CC還有“大人”
竟然哄了Ms SM吃瓜子
述說這個瓜子很甜
一放進嘴裡就甜到尾~
而且那個味道可以耐長達2小時
還有Ms EE千交代完交代地說
放進嘴里後不能呼吸
直到決定要咬碎那個瓜子
然後趕快吞進肚裡才能呼吸

Ms SM真的信以為真==
因Ms SM很愛吃甜的東西
結果覺得向Ms EE索取那所謂的甜瓜子
怎知。。
Ms EE將那個瓜子放入Ms SM的嘴里後
Ms SM感覺那一個很苦
臉立即變了
也不理會~
因為Ms SM以為要像Ms EE說的那樣
要不能呼吸 且要咬碎

Ms SM真的不理那個很苦的感覺
就將那個瓜子放進嘴裡一陣子
真的不能頂啊!!!
Ms SM狂掙扎~
四周圍的同學開始勸Ms SM吐出來
可是Ms SM還繼續咬碎
因為她信以為真~
以為咬了就會有甜味出來

怎知這一切是騙人的
大家一直叫Ms SM吐出來
Ms SM知道被騙了
卻堅持要吞進去
因為總是要學會忍啊


忍忍忍
原來有些苦是忍不住的
真的苦到不行啊
於是
Ms SM飆淚了
Ms CC趕緊陪Ms SM去廁所
那一刻
Ms SM真的很苦
很辛苦的苦 還有 很苦味的苦
最終抵擋不住那樣的苦
Ms SM吐了
吐了很久
真的很辛苦啊
結果這個苦真的持續很久下==

他們並沒有騙我
從一開始都沒有騙我
只是將苦說成甜而已
或許這是個忠告吧
叫Ms SM不要貪吃甜的
嗚嗚~以後真的不敢了
對不起~嚇壞大家了



苦的日子總是會過的
再不開心也會過啊

第二次下課
我帶回開心的感覺來這個世界
看著我的實習鄺家偉童鞋啊

總是讓我感覺回到過去
因為我記得怎麼樣的認識你
但卻讓我討厭
怎麼一下高我那麼多啊


嘻嘻^^
我的快樂時間到了
Science節
我的碧雲吶
說了一堆的廢話
終於給我們總成績
我。。我。。
Ms SM和Ms CC
進入百名榜了
哈哈
我們的第一次
第一次進入了
第一次在高中拿7字頭

Ms SM會有所成績
絕對不是完全靠考試
應該是感謝聯課和操行吧
真的超高的
哈哈


這日真的永生難忘
真的
Love you^^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