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uSiC~

Tuesday, April 6, 2010

清明時節雨紛紛,路上行人欲斷魂。
借問酒家何處有?牧童遙指杏花村。


要說現代人有錢好呢
還是要用什么形容詞的
每年放鞭炮就算了
現在還有錢到~
天亮就放煙花了
真的是感嘆吶


彩虹
是多么的美啊
這日的清明節
是多么的清涼
這是我人生第一次
看到兩道彩虹同時出現
我很想拍下
但卻就只是 那么一剎那
沒關系吶
我的心已拍下了那畫面


倘若
你在不知覺的情況下
暈倒了
倘若
當你醒來后
卻有人告知你
有了個腫瘤
那你會怎么辦

不知道該怎么說人生
無緣故
就來了個措手不及的煞車
讓坐在車后座的人
都無法準備

請把握當下



嗚嗚
第一次
用了80塊買書
并不是參考書地說
舍不得捏
心在滴血><


還沒破蛋吶
哈哈
我完斷了
誰能捐1令吉給我XD

1 comment:

DEnnis said...

好久不见啦!=]

人生就是如此...
往往在你预料不到中,发生很多变化。
把握当下,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