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uSiC~

Friday, March 19, 2010

這個假日
能代表什么
是在修養的進行中嗎

老樣子
還是回校唄
只是這次以不同的身份
回到這里

第一次以團友的身份
看著這個學會進行第二次集訓
很多小女孩
卻不是我們那一年的小性格
現在的都蠻潑辣耶
呵呵
橫豎反正
加油吧




收拾著一堆山的書桌
卻看到了一本日記本


打開里面看看
自己都忍不住傻笑
看看自己所寫的每行字
真的快笑傻了
這樣的回憶
覺得自己好小孩哦

這是我的第二本日記簿
第一本已經托人被扔在
臺灣某一角落的垃圾桶
還蠻后悔丟的耶
好想看回去哦



不管是好的回憶
還是壞的回憶
都是自己所經歷的回憶
偶爾回顧下
未必不是件好事



哥哥備考了
真的不要緊張嗯
不要給自己那么的壓力
很難呼吸的征兆
我試過啊
不是有病的緣故
而是過度緊張
我記得小學UPSR也是因緊張
而感覺心臟不舒服
結果X-RAY顯示沒事
都是心里的問題
嘗試用放松的心情面對
可以的
加油啊


姐姐也是~
畢業論文要開始咯
寫一篇嚇呆老師的
哈哈


今天又去復診了
每次復診都會看到
那個很得意的醫生
哈哈~
很幽默的醫生
我欣賞^^


晚安吶各位

3 comments:

Unknown said...

我也翻过以前的日记~
真的是==
笑死人啦~
为何以前的自己这么的单纯~
幼稚==
哎哟那那~~

林舒敏 said...

【愛情小魔鬼】
哈哈~
我的日記很不一般哦
是為專屬的人寫的><

Unknown said...

是吗~哈哈~
有些我也是为别人写的咯~
哈哈~
搞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