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uSiC~

Saturday, March 13, 2010

近日又吃錯藥了
老是說些有的沒的
Ops..
糟~不是吃錯藥
原來是忘了吃==



其實說什么傷心難過的日子
都不算什么
只是一時的心 想找樣東西來發泄
來到了這里
發泄出來了 心里真的很舒服

再難過痛苦的日子
也會有明天
那就幫今日的痛苦畫上句點
為明日的希望畫上括折号





有時真的很有壓迫感
在這樣的環境
生活下去的都是強者
找不到適合的站地
就是被淘汰者


搞不清楚
學校怎么會分成這個樣子
學習環境壓力好大哦
全部都是強者
真的沒有人是被淘汰者
想要偷喘氣的余地都沒有


吼~
是要我怪初中么
是初中時F班寵慣我了
哈哈~
好想念那個不用上課
完全活在自我世界的F班哦

更懷念被訓導稱我們是最愛說粗話的班
突然想到銘深 對著班導指中指的畫面
想到健豪 咬著塑膠糖和慶東老師談話
想到家駒 和男生打架打到窗口爆掉
想到慶賢 老是愛說咸話大道理
哈哈~

最好的回憶 要怎么回去
想起都會傻笑的故事
真的好想



今天女朋友生日哦
可是她進營了
無法慶祝了

我的嘉欣 生日快樂啊
不要忘記自己幾歲了哦
不便爆年齡啦XP



我是個超愛吃醋的人
管你是我的老媽子,家人,
暗戀對象還是朋友

看著你四周的朋友那么多
我會吃醋耶
你是我的
你是我的
你是我的
知道嗎!!!哈哈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唉。。。
看你的部落格很伤眼力==
咱们岂不是同道中人~
学会了...
很多东西都不重要
其实努力过就问心无愧了~
别气别哭~~~
'压力'是自己给的..
嗯~初中时
真的真的很开心^^

你也不会是淘汰者...
加油~
人生有几多个10年~
就让自己笑着去过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