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uSiC~

Monday, January 18, 2010

生日快樂

世界並不小
想要走完全世界
並不困難
但你我有這樣的時間消耗在此?

時間用不允許你我一直停留在此
別説你我之間有誰變了
這只是自然反應
這是時間在教唆我們

彼此的埋怨
似乎隨著時間淡化了

近日
才知道自己有如此的愚蠢
應該早就該自己是這樣
但現在發現也不遲
那刻會後悔
但每件事都要有嘗試

煩惱的思緒
就不想說了
以免影響我的觀衆
呵呵
我很疼你們吧^^


開學以來
真的很累人
但至少最特別的還是我==
什麽都不用做
不用站崗的
不用體育的
吼~
我的體育分再見了

今天哇~
嗚嗚
竟然被自己桌子的木屑刺傷
刺進手裏
還好有阿玉
不然我就疼到完蛋了

雖然班上只有10位男士
沒得看帥哥
但至少還有美女看
上課無聊的同時
還可以往前面那些美媚
哈哈~
變態ing==
噔噔噔噔
來啦~
今天有人生日耶
親愛的生日了
生日快樂啦
嗚嗚
31嵗了 怎麽辦
不過哦
男生越大越man啦
傑倫 唱片大賣 收視率大爆
正如你說 紅多兩年吧

假冒傑倫
竟然有人送我今日巴士車票儅禮物
還有和林峯握手==哈哈
以外的是
偉權社長竟然記得今天是我的生日^^
唯一沒有提醒的人
真的很開心 感動捏

噓~
一人在家
等待的竟是大門嗒的一聲
那一聲正是盼望著待會兒回家的哥哥
傑倫的誕辰正是哥哥從臺灣回來啦
哈哈..
白目ing
籃球賽來了
S2C2各位加油哦
好了呐
晚安啦大家

1 comment:

Unknown said...

杰伦生日快乐~

嗯~敏啊~
得空的话去我部落格看下~
我写了关于你的东西~
而且~
我很希望你可以留言给我~
谢了....
会了....